三星Note4或配超声波传感器的S Pen

三星Note4或配超声波传感器的S Pen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7/138893.shtml report 1100 三星Note一直引以为豪的S Pen最近传来新消息,从曝光的专利文件上看,三星Note4或将为S Pen加入新功能,利用超声波传感器代替原先的数字转换器。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17日消息,三星Note一直引以为豪的S Pen最近传来新消息,从曝光的专利文件上看,三星Note4或将为S Pen加入新功能,利用超声波传感器代替原先的数字转换器。

QQ截图20140717083123

据专利文件显示,三个超声波传感器可以识别二维的数据,而4个超声波传感器则能够识别三维的数据。

当然这一设计并不是首次出现,此前在高通MDP平板电脑中已经有所应用。S Pen超声波传感器的应用能够使得机身厚度减少一毫米,同时也有利于降低生产成本。此前发布的三星Galaxy Note 3机身厚度为8.3毫米。即将发布的三星Note 4有望应用这一新技术,另外Note 4还可能拥有虹膜扫描技术,提升认证的安全度,让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