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M8或成电信4G全网通首款旗舰

HTC One M8或成电信4G全网通首款旗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8/139025.shtml report 11871 继FDD试验网牌照发放之后,中国电信又于15日在全国16座城市开放天翼4G手机服务。今天,又一部电信版4G强机现身工信部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这部手机正是外界期待已久的HTC One (M8)电信版。这款机型已经于6月底在南京天翼交易会上发布,相信不久即将上市。

FDD试验网牌照发放之后,中国电信又于15日在全国16座城市开放天翼4G手机服务。今天,又一部电信版4G强机现身工信部电信设备进网管理网站,这部手机正是外界期待已久的HTC One (M8)电信版。这款机型已经于6月底在南京天翼交易会上发布,相信不久即将上市。

根据工信部的认证信息,HTC One (M8)电信版在支持中国电信TD-LTE 4G网络的同时,也将支持cdma2000FDD-LTEWCDMA以及GSM等制式,并且支持双卡双待,显然,HTC One (M8)d将是一款中国电信双卡4G全网通手机。

中国电信4G双卡全网通是目前对国内三大运营商网络兼容性最强的一机多号解决方案,不过目前支持这一模式的机型当中缺乏顶级旗舰机型,而HTC One (M8)电信版有望结束这一局面,成为电信4G双卡全网通制式下的首款顶级旗舰机型。

HTC One (M8)上市以来,全金属一体成型机身、双镜头3D立体相机、智能立显保护套等创新特性受到广泛肯定,HTC One (M8)电信版虽然是三大运营商版本当中的最后一个版本,但凭借双卡双待和“4G全网通”优势特性必然将会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