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货就这样?疑似小米4官方渲染图曝光

这货就这样?疑似小米4官方渲染图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9/139062.shtml report 1008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今日外媒放出了两张疑似小米4官方渲染图。从图片来看,小米4确实如之前曝出的谍照近似,有着一个十分狭窄的边框,同时厚度上也有所降低。以时下十分流行的圆角取代了之前小米3时颇像Lumia设计的直角。至于金属元素还从图上还无法判断。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今日外媒放出了两张疑似小米4官方渲染图。从图片来看,小米4确实如之前曝出的谍照近似,有着一个十分狭窄的边框,同时厚度上也有所降低。以时下十分流行的圆角取代了之前小米3时颇像Lumia设计的直角。至于金属元素还从图上还无法判断。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配置方面,小米4据称将采用高通骁龙801处理器,3GB RAM,5英寸1080P屏幕,前置500万像素和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MIUI V6操作系统。

不过,从搭载的系统图片来看并不是MIUI V6,所以大家不要太信以为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