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款苹果iPhone6已于近期开始正式量产

两款苹果iPhone6已于近期开始正式量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9/139067.shtml report 846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苹果iPhone 6的消息基本上已经被曝出的差不多了,无论从外观还是配置基本上都已确定。目前有外媒报道,该机的4.7英寸版本iPone6将于本月第三周开始量产,5.5英寸机型将于8月第二周开始正式投产。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苹果iPhone 6的消息基本上已经被曝出的差不多了,无论从外观还是配置基本上都已确定。目前有外媒报道,该机的4.7英寸版本iPone6将于本月第三周开始量产,5.5英寸机型将于8月第二周开始正式投产。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据悉,此前相关人士已经透露苹果iPhone6将于今年9月份正式对外发布并上市,在上市前进行产品的量产备货在业内确属正常流程。

此外,还有传言曝出认为在今年9月召开的苹果新品发布会中,除了两款不同尺寸的iPhone6之外,智能穿戴设备iWatch也会一同亮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