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教育优惠惊喜 PP助手奉上购机攻略

苹果教育优惠惊喜 PP助手奉上购机攻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7/138941.shtml report 4037 暑假开始了,苹果中国官网也在7月16日开始 了新学期教育优惠活动,符合条件的用户在原有教育优惠价的基础上还可享受新学期额外优惠的叠加,其中Mac优惠600元,iPad优惠300元,听起来是 不是很心动呢。想要入手Mac、iPad、 iPhone的小伙伴看过来啦,PP助手特别奉上优惠购机攻略,让你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到高大上的苹果设备。

  暑假开始了,苹果中国官网也在7月16日开始了新学期教育优惠活动,符合条件的用户在原有教育优惠价的基础上还可享受新学期额外优惠的叠加,其中Mac优惠600元,iPad优惠300元,听起来是不是很心动呢。想要入手Mac、iPad、 iPhone的小伙伴看过来啦,PP助手特别奉上优惠购机攻略,让你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到高大上的苹果设备。

图1:苹果新学期教育优惠活动

方法一,苹果教育商店优惠不容错过

1.苹果教育优惠仅适用在校大学生、被大学录取的学生、为大学生购买的家长、教师和各级别教职员工,如果你不是的话,就需要找位符合条件的人帮忙了。

2.进入苹果教育商店,就可以选购合心意的优惠Mac、iPad、iPhone了。下面小编给出部分设备的优惠价格对比表以供小伙伴们参考:

图2:苹果教育优惠价格对比

3. 通过教育优惠入口购买苹果产品后,苹果内部的资质审查小组将对购机者资格进行验证,以邮件形式要求购机者在五个工作日内提供学生证或教师证扫描件,确认信息真实后才正常发货。这项验证采用抽查机制,小编建议购机者不要抱有侥幸心理,最好找好认识的大学生或教师朋友帮忙,以备不时之需。

方法二,香港购买价格更实惠

如果你不是大学生、大学生父母或教职员工,也不认识符合条件的朋友,或者你还可以托准备去香港游玩的朋友代购。众所周知,香港免了内地需缴纳的增值税,能以更实惠的价格购买到电子产品。那Mac、iPad、iPhone价格大概相差多少呢?

图3:内地与香港价格对比

由表格对比所示,从香港购买确实能节省不少钱,不过必要的大前提是你需要恰好在香港旅游或者有朋友在香港,香港苹果官网订购是不能直接邮寄到内地的。

如果你有香港的朋友,恰恰又符合教育优惠条件,恭喜你,你将以更便宜的价格买到苹果产品。以11英寸128GB的MacBookAir为例,内地最终享受到的教育优惠价格是5328元,香港的教育优惠后价格为6288港元,折合人民币只需5034元,苹果还赠送800港元的礼品卡,真真是太值了。

图4:PP助手电脑端产品

买到心仪的Mac、iPad、iPhone后,还有PP助手为你准备了饕餮应用大餐。无论是Windows还是MacOSX系统,无论设备越狱还是未越狱,PP助手都能满足你的需求,海量游戏软件等你免费来下,助你玩转苹果无限精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