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4应用程序列表泄露

三星Galaxy Note4应用程序列表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9/139068.shtml report 1136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正所谓兵马未到,粮草先行。爆料大神@evleaks近来就曝出了来自于三星Galaxy Note 4的一些有趣的应用程序APK安装包。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正所谓兵马未到,粮草先行。爆料大神@evleaks近来就曝出了来自于三星Galaxy Note 4的一些有趣的应用程序APK安装包。

其中“VoiceNote4t”和“SamsungMusic_20”从字面上就不难理解,应该来自于手机语音功能。而“SStudio_WQHD”这个APK表安装包则表明Galaxy Note 4具备一个QHD水准的显示屏。“SHealth3_5”应该是一款三星健康跟踪软件。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还有一些诸如“OutOfFocusViewer”,“PhotoStudio”和“SmartSelfShot”的APK则肯定是关于手机拍照方面的了。再比如“HermesService”和“VRSVC”,这很可能是用来支持三星即将推出的虚拟现实耳机程序安装包。

虽然目前并没有确切的关于三星Galaxy Note 4发布信息,但是从这些APK安装包的准备情况来看,我们等待时间应该不会太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