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手机将于苏宁易购开启预购模式

锤子手机将于苏宁易购开启预购模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0/139084.shtml report 839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此前一直有消息称苏宁与锤子手机达成合作开售锤子手机T1。近期该消息已确认属实,苏宁易购线上预购页面已经上线,后期产品体验液晶在重点门店展开。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消息——此前一直有消息称苏宁与锤子手机达成合作开售锤子手机T1。近期该消息已确认属实,苏宁易购线上预购页面已经上线,后期产品体验液晶在重点门店展开。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目前从相关资料中可以发现,苏宁易购此次模式为“预约、抢购”,这恰恰正是此前罗永浩所鄙视的行为。看来,锤子手机的产能问题确实存在。

据悉,此次苏宁线上预约抢购的锤子T1手机数量还不得而知。时间为8月11日11点整,机型仅有黑色16GB版。认可老罗情怀的朋友可以去碰碰运气。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