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将预安装Google Now定制化产品

中兴将预安装Google Now定制化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1/139106.shtml report 226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1日消息,中兴通讯面向全球宣布将发布首款预载谷歌即时桌面(GoogleNow Launcher,以下简称GNL)的非Nexus/非GPE智能手机Blade Vec4G。值得一提的是,中兴是首个宣布预载最新GNL3.4版本的厂商,Blade Vec 4G未来还会随Google的系统升级而升级。在硬件方面,中兴Blade Vec 4G 采用了高通骁龙处理器,这彰显了在开源社区及日益繁荣的LTE市场条件下,中兴通讯与谷歌、高通之间强有力的合作关系。中兴Blade Vec 4G智能手机将于2014年7月24日在香港举办的中兴通讯新闻发布会上正式推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1日消息,中兴通讯面向全球宣布将发布首款预载谷歌即时桌面(GoogleNow Launcher,以下简称GNL)的非Nexus/非GPE智能手机Blade Vec4G。值得一提的是,中兴是首个宣布预载最新GNL3.4版本的厂商,Blade Vec 4G未来还会随Google的系统升级而升级。在硬件方面,中兴Blade Vec 4G 采用了高通骁龙处理器,这彰显了在开源社区及日益繁荣的LTE市场条件下,中兴通讯与谷歌、高通之间强有力的合作关系。中兴Blade Vec 4G智能手机将于2014年7月24日在香港举办的中兴通讯新闻发布会上正式推出。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得益于预载的谷歌即时桌面,中兴Blade Vec 4G手机一跃成为业内首批支持系统终端语音控制解决方案的移动设备之一。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终端事业部CEO曾学忠表示:“中兴与谷歌和高通之间坚实的合作关系,与我们专注于开发性价比高、语音控制功能丰富的多媒体手机这一宗旨不谋而合。中兴一直在努力推动通讯设备的发展,并尽移动技术之所能,为其用户提供最先进的通信体验。

 

中兴Blade Vec 4G智能手机的最大特色是语音操控功能,包括手机解锁、拨打/接听电话、播放音乐、导航控制、拍摄照片等。而谷歌即时桌面不仅完美地支持了中兴旗舰手机的语音识别功能和语音控制功能,而且还引人入胜的用户界面、快速便捷的Google Now和“热词检测功能”等强大功能。

 

出色的手机用户界面往往都遵循了人性化的设计原则,基于用户的思维和工作模式,一个漂亮、吸引人的UI界面不仅能够增加用户对应用程序的喜爱,还能增强应用程序的功能,从而增加用户对应用程序的粘性。中兴Blade Vec 4G手机的用户界面就是如此,不但视觉上引人入胜,还可根据个人喜好自主选择中兴或其它移动运营商定制的用户界面,也可以选择安卓原始用户界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