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超越苹果 成为人们最受喜爱手机

HTC超越苹果 成为人们最受喜爱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1/139166.shtml report 1283 你希望自己的下一部手机是什么品牌?近日,英国最权威手机杂志《MobileChoice》针对这个问题发起了一个调查。调查结果显示,高达25.8%的受访消费者自己的希望下一部手机是HTC,其次是21.3%的三星,苹果以17.9%的支持率排在第三。

你希望自己的下一部手机是什么品牌?近日,英国最权威手机杂志《MobileChoice》针对这个问题发起了一个调查。调查结果显示,高达25.8%的受访消费者自己的希望下一部手机是HTC,其次是21.3%的三星,苹果以17.9%的支持率排在第三。

据悉,该调查已经持续几周,具体支持态势按照上文趋势继续呈现。不过,就喜爱的品牌而言,男女仍然大不相同。27.7%的男性消费者选择HTC手机,女性多数喜爱三星的Galaxy 系列。此外,选择手机具体功能时,51%的男性消费者看重高画质屏幕,61%的女性则更偏爱手机多样化的拍照功能。

事实上,HTC在业界一直也是独具特色,备受喜爱。2014年年初M8及其配件HTC Dot View在电脑展上斩获2014年创新设计奖和台北电脑展金奖,并且凭借其与新渴望8系在市场上的火爆表现帮助HTC实现了扭亏为盈的局面。另外,由于HTC 推出的One 时尚版大热,甚至引来某些国产手机的学习模仿, 所以HTC能够在调查中脱颖而出也是情理之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