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官员:对微软的裁员决定表示不满

芬兰官员:对微软的裁员决定表示不满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2/139195.shtml report 1531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22日消息——微软新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最近宣布,解雇12500名前诺基亚员工是企业内部重组的一部分。数千人同时失业对于芬兰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打击,芬兰劳动部长和财政部长们表达了他们对这种大规模裁员以及对微软的忧虑。微软回应说:“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公司,我们力求做到最好以确保员工受到的影响削减,我们为前员工们提供了各种支持措施和建议,包括找到新的工作。”芬兰劳工部长说,微软必须履行去年九月做出的在芬兰建立数据中心的承诺。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22日消息——微软新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最近宣布,解雇12500名前诺基亚员工是企业内部重组的一部分。数千人同时失业对于芬兰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打击,芬兰劳动部长和财政部长们表达了他们对这种大规模裁员以及对微软的忧虑。微软回应说:“作为一个负责任的公司,我们力求做到最好以确保员工受到的影响削减,我们为前员工们提供了各种支持措施和建议,包括找到新的工作。”芬兰劳工部长说,微软必须履行去年九月做出的在芬兰建立数据中心的承诺。


图片来自于新锋网

芬兰劳动部长Lauri Ihalainen表示:“微软在芬兰减少供职的意图也正是我们所担心的坏消息”,“至少现在可以预期的是,它会创建一个可信的支持包后再放手,正如他们对诺基亚所做的那样。”

芬兰的财政部长Antti Rinne表示,微软并没有履行其收购诺基亚的承诺。 “当然,这是诺基亚与微软之间的贸易。但是当交易一旦敲定,微软就宣布了对芬兰给与技术支持的承诺。但现在,似乎所有的这一切都不符合。从这个角度来看,我认为公司会为员工建立一座从一份工作到另一份工作的桥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