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新旗舰被腰斩 现今发展停滞

诺基亚新旗舰被腰斩 现今发展停滞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1/139131.shtml report 820 手机之家7月21日消息,据悉诺基亚与微软的关系与整合,多次遭曝光的诺基亚新旗舰“McLaren”将不会问世。而将在九月份IFA展会亮相的计划已经破灭。
  手机之家7月21日消息,据悉诺基亚与微软的关系与整合,多次遭曝光的诺基亚新旗舰“McLaren”将不会问世。而将在九月份IFA展会亮相的计划已经破灭。

图片来自互联网

2014年九月将迎来众多国内外旗舰的发布,诺基亚错失这个热点,想必诺基王朝的末日也已经为期不远。

微软针对诺基亚实施的大裁员,并扼杀了Nokia X/Asha/S40系列,现在Lumia的发展也停滞不前,新旗舰的发布被腰斩。而在用户心中的情结还能否延续下去,就要看微软下一步棋着何处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