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Nexus 9 HTC将另推两款平板产品

除了Nexus 9 HTC将另推两款平板产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3/139269.shtml report 164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3日消息,之前知名爆料者Evleaks透露HTC将为谷歌设计并制作Nexsu 9平板,HTC和谷歌再一次在新的产品线展开了合作。然而,有知情人士透露,HTC除开帮忙设计Nexus 9之外,他们自己也准备推出两款平板电脑。自从2011年HTC起心涉足平板领域之后,这一次终于落实。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3日消息,之前知名爆料者Evleaks透露HTC将为谷歌设计并制作Nexsu 9平板,HTC和谷歌再一次在新的产品线展开了合作。然而,有知情人士透露,HTC除开帮忙设计Nexus 9之外,他们自己也准备推出两款平板电脑。自从2011年HTC起心涉足平板领域之后,这一次终于落实。

据悉,传闻中HTC自家的品牌平板开发代号为T7和T12。简单从数字可以初步推断两款平板的屏幕尺寸分别为7英寸和12英寸。遗憾的是,目前我们没有获得有关这两款平板规格方面的消息。不过通过常识判断,HTC自家的两款平板不会和同期推出的谷歌Nexus 9差别太大,至少在规格方面。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然后我们再来看看HTC所制作的Nexus 9平板。它采用2K分辨率的屏幕(2048x1440)。机身背面是一枚800万光学防抖主摄像头。搭载一颗64位NVIDIA Tegra K1处理器,它的运行内存为2GB。存储容量有16GB和32GB两个版本。最后,传闻谷歌设定的价位分别是:16GB版399美元(2500元左右);32GB版本499美元(3000元出头)。

总体来说,HTC随同Nexus 9推出的两款自家平板应该不会差别很大,谷歌Nexus 9的规格十分具有参考性。至于HTC平板的上市时间,肯定在谷歌下一代Nexus发布期间或之后,目前无法给出准确时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