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T-Mobile版6寸中兴Olympia平板手机

曝T-Mobile版6寸中兴Olympia平板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4/139356.shtml report 104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4日报道,今日,一款开发代号为Olympia的中兴设备被曝光。它的模型代码为Z970。据悉,这款设备是中兴为T-Mobile定制的一款大屏幕智能手机。除此之外,我们还获悉了部分有关这款设备的规格信息。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4日报道,今日,一款开发代号为Olympia的中兴设备被曝光。它的模型代码为Z970。据悉,这款设备是中兴为T-Mobile定制的一款大屏幕智能手机。除此之外,我们还获悉了部分有关这款设备的规格信息。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消息者透露,中兴Olympia采用一块6英寸屏幕,分辨率虽然不知,但是我们推测绝对不会低于720p。因为这么大的屏幕必须保证用户的视觉体验。除此之外,中兴Olympia配备一枚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为90万像素。

据悉,Olympia支持microSD卡扩展,电池容量足够支持一整天的续航,我们推测至少为3000mAh。操作系统方面在发售时将预装Android 4.4.2 KitKat。至于其他规格,目前尚未浮出水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