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谨防仿造品 小米坚定应用正式公测

小米谨防仿造品 小米坚定应用正式公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4/139370.shtml report 1448 小米手机的崛起不仅带动了低价高配市场的发展进度,并且也救活无数黄牛。与此同时,各类山寨、仿制品也孕育而生。正当小米准备提高产能加速供货的同时,市面上不乏出现了许多浑水摸鱼,软乱市场的仿造机。小米在年初时曾明确表态会提高打假力度,但一直以来似乎都没有特别有效的办法。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24日消息,小米手机的崛起不仅带动了低价高配市场的发展进度,并且也救活无数黄牛。与此同时,各类山寨、仿制品也孕育而生。正当小米准备提高产能加速供货的同时,市面上不乏出现了许多浑水摸鱼,软乱市场的仿造机。小米在年初时曾明确表态会提高打假力度,但一直以来似乎都没有特别有效的办法。

QQ截图20140724100123

不过最近伴随着新品推出,他们又在这方面做出了不同的尝试。日前一款名为小米鉴定的官方应用已经开启公测,在使用它以后,用户只需三步便能快速鉴别手中小米产品的真伪。值得一提的是,因为目前该应用仍处在公测阶段的关系,所以鉴定结果暂时仅供参考。而且其尚不支持较新的小米手机4、小米平板和小米电视,仅可用于小米1、2、3系列以及红米1、1S和Note。当然,未来适用范围肯定会进一步扩大,我们也相信小米会在打假这方面做出更多的努力。毕竟雷总已经说了自己梦想在全球、征途是星辰大海,一点假货,应该不会让妳猖狂太久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