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控屏成主流 软银推触控屏移动路由器

触控屏成主流 软银推触控屏移动路由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4/139383.shtml report 1506 据媒体报道,日本软银移动股份公司将于7月18日发售一款移动WiFi路由器,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路由器将搭载2.4英寸触控屏显示器。
  据媒体报道,日本软银移动股份公司将于7月18日发售一款移动WiFi路由器,值得注意的是,这款路由器将搭载2.4英寸触控屏显示器。

  近来,已有数款搭载触控屏的路由器出现,例如魔豆路由器、以及在国外众筹网站上出现的名为Soap的路由器等。

  这是否说明触控屏将成为主流配置呢?魔豆路由器创始人黄冬曾表示,他认为智能路由器的第一步应该是改善人机交互的体验。触控屏正是改善路由器用户体验最关键的一点,魔豆路由器将基础的网络设置都搬到了触控屏上完成,方便了很多非专业用户。

  报道称,软银推出的这款移动路由器由华为生产,可以为没有电视播放功能的手机、平板等提供电视视听服务。WiFi路由器下载速度最高可达110Mbps。

  随着进入路由器领域的企业越来越多,更多配置更高、扩展性更强的产品出现在市场上,消费者除了传统路由器之外,可以选择的范围也变得更广泛。而这也意味着这个领域的竞争将会越来越激烈,通常这种情况下,产品只有找准定位,做出自己的特点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存活下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