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智能手机未来将登陆印度市场开售

一加智能手机未来将登陆印度市场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5/139423.shtml report 126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5日消息,OnePlus One(也就是我们熟知的一加智能手机)一出世就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甚至在海外也获取了不少粉丝。而且不少海外用户从美国辗转购买这款设备。好消息是印度的朋友不比担心,不久的未来一加将登陆印度市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5日消息,OnePlus One(也就是我们熟知的一加智能手机)一出世就备受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甚至在海外也获取了不少粉丝。而且不少海外用户从美国辗转购买这款设备。好消息是印度的朋友不比担心,不久的未来一加将登陆印度市场。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根据一加官方消息,称一加智能手机在印度市场备受关注,反应很强烈。特别的是,访问一加官方站点的印度IP地址排到了第八位。所以他们把OnePlus One赴印计划提前纳入日程,以满足这一潜在市场。

更进一步的是,在印度市场,一加并不仅仅是销售这一手机而已。而是全方位的建设一加在印度的销售版块。包括产品、服务、售后等方面。最后我们简要介绍一下这款手机的规格:5.5英寸屏幕,搭载一颗高通Snapdragon 801处理器,3GB运行内存,13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LTE 4G高速网络,电池容量为3100mAh。而近期推出的竹制一加限量版更是触动人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