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复制”iPhone4屏幕门事件

一加手机“复制”iPhone4屏幕门事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14/138630.shtml report 892 对于一个白手起家的国产手机厂商来说,致力于生产出利人利己的手机就目前来看很难。节约生产成本、设计成本就代表没法成功脱颖而出。有时推出之后,如浪潮一般的问题扑面而来真的会令厂商一蹶不振,甚至销声匿迹。一加手机近期就碰上了“屏幕门”的困扰。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7月14日消息,对于一个白手起家的国产手机厂商来说,致力于生产出利人利己的手机就目前来看很难。节约生产成本、设计成本就代表没法成功脱颖而出。有时推出之后,如浪潮一般的问题扑面而来真的会令厂商一蹶不振,甚至销声匿迹。一加手机近期就碰上了“屏幕门”的困扰。

目前困扰一加手机的最主要的问题就是屏幕泛黄,并且在底层会出现不同程度的黄条情况,就像之前iPhone4身上发生的事情一样。负责任回应,这与屏幕温度有关,用户表示在使用时间久了之后会有如此情况出现,但未使用一段时间之后该问题会得到减弱。不禁想起此前iPhone4的屏幕门事件,其实是与屏幕底部图层有关,不知道一加手机是不是也会重蹈覆辙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