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今年第二季度销售1450万台智能手机

LG今年第二季度销售1450万台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5/139424.shtml report 162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5日消息,LG最近公布了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的销售数据,从账面上来看,LG获得了非常不错的业绩,一改以往的颓势。在财务报表中显示,LG第二季度纯利润近4亿美元,总营业利润为5.89亿美元。同比增长26.5%。而销售总额为149.3亿美元,较去年增长7.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7月25日消息,LG最近公布了该公司今年第二季度的销售数据,从账面上来看,LG获得了非常不错的业绩,一改以往的颓势。在财务报表中显示,LG第二季度纯利润近4亿美元,总营业利润为5.89亿美元。同比增长26.5%。而销售总额为149.3亿美元,较去年增长7.7%。

在报告中特别提到,LG在第二季度一共销售了1450万台智能手机。其中LTE智能手机占到了三分之一,对比去年有20%的增长。得益于此,LG智能手机销售总额达到了35.1亿美元,增长16%。这是2010年来最高增长的一年。特别要说的是,本季度LG终于摆脱过往亏损的阴影,实现了8340万美元的营收。


图片来源自互联网

LG家庭娱乐事业部依然表现不错,获得了49.4亿美元的销售数据,对比上一个季度有3%的增长。营业利润则为1.5亿美元,同比增长64.9%,十分可观。除此之外,LG家庭应用事业部销售总额同比下降了5个百分点,LG空调与能源解决事业部则获得了15.9亿美元的销售数据,从中获利1.6亿美元。

对于我们来说,LG智能手机业务全面转向良好势头不足为奇,其中LG G3发布后的良好反馈就是其中的风向标,这款设备成为了三星Galaxy S5最大的竞争对手。相信今年下半年LG的销售数据将更为漂亮,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