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豆路由器发放99元豆票 可用到8月底

魔豆路由器发放99元豆票 可用到8月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5/139493.shtml report 4268

昨日,魔豆路由器在官网放出99元第二波购买资格认领,据了解,此次魔豆一共放出2万台。

4月初,当时还未正式发布和改名的果壳路由器推出了99元狂抢活动,引发了众多用户的关注和追捧。按照魔豆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活动期间,其一共收到了超过100万份订单。由于订单数量大大超过官方预期,所以魔豆第一次只抽出了1万名用户送出99元购买资格,在6月魔豆路由器正式发布之后,这一波用户就成为了第一批下单用户。

由于魔豆路由器的正式售价为149元,所以在发布时,魔豆路由器创始人黄冬特别表示,对于参与了99元抢购活动的用户依然会兑现“一人一台”的承诺。

在6月发布会之后,魔豆路由器就进入了公开发售阶段,但是由于产能爬坡是一个缓慢的过程,所以魔豆也一直面临着一机难求的局面。但是从这次魔豆发放第二波99元购买资格的举措来看,其产能问题应该已经得到解决。

根据魔豆社区的活动详情来看,参与了99元抢购活动的用户只需要提交抢购时填写的姓名、电话和邮箱即可领取豆票,并通过魔豆官网modouwifi.com的豆票通道购买路由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