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下个月在意大利推出 现开始预约

小米4下个月在意大利推出 现开始预约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6/139508.shtml report 824 小米4本周2正式发布,但是今天已经得到消息将在下个月登陆意大利。售价为384.9欧元(约合人名币3200元)。比过年切小米的意大利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手机的前几个版本不支持LTE,而且没有公布支持LTE的日期。

小米4本周2正式发布,但是今天已经得到消息将在下个月登陆意大利。售价为384.9欧元(约合人名币3200元)。比过年切小米的意大利经销商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手机的前几个版本不支持LTE,而且没有公布支持LTE的日期。

QQ20140726-3@2x

小米4在意大利同样有两种颜色可选,分别是黑色和白色。其余配置与国内版本无意。毫无疑问小米从配置上绝对算的上android 的旗舰产品,其配置可以和三星Galaxy S5、LG G3或HTC M8相媲美。但是意大利才是小米在海外登陆的第三个国家,海外销售经验还需要积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