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特斯拉 天翼4G延续美好 再来一发

携特斯拉 天翼4G延续美好 再来一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6/139511.shtml report 2019

 

22日,天翼4G全渠道热售,拉开4G格局新形势。深圳电信更是携手特斯拉,推出“预约天翼4G,特斯拉送回家”至尊体验服务,得到了深圳市民的极大关注和热情,引发全城轰动。

26日,深圳电信再次发力,携手美女、特斯拉惊现龙华六大商圈,推出第二波“特斯拉送回家”至尊体验服务“,多名幸运用户在龙华金龙华国美电信营业厅办理天翼4G指定业务,享受到了特斯拉专车接送回家的至尊服务。

深圳电信表示,鉴于22日全渠道开售的火热状况,为了回报深圳市民广泛的热情,所以在26号,周六假日的这一天,在龙华新区再举办一次“特斯拉送回家”的客户体验活动,让用户感受到深圳电信的贴心服务和热情,让美好延续。

本次活动覆盖金龙华国美、龙华公园、金銮大厦、龙华文化广场、深圳北站、水榭春天沃尔玛等龙华新区六大商圈,每经过一个点,都引来许多市民关注,纷纷争相与特斯拉、模特合影,记录与天翼4G的美好瞬间。同时,深圳电信在活动时,在为市民免费派送扇子和饮品,让大家在保持对天翼4G的热情,畅想舒适凉爽的心情。

天翼4G火热发售的首月,深圳电信还推出“全民领跑尝鲜,享3大逆天特权”的优惠活动,在终端、话费和流量方面给与用户更多的优惠。

全民领跑尝鲜,享3大逆天特权

一. 办理天翼4G业务,购全网通4G手机至少减免700元。4G神器,比3G更超值。

二. 购4G手机,百元话费免费送。购任意4G手机,免费得100元话费充值卡。

三. 办理天翼4G套餐,超大流量免费送。办理任意天翼4G手机套餐,最少可得30G超大本地流量,再送爱看4G、爱玩4G、4G易信等6大定向流量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