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4发布 MX4吐槽“钢板”扳回一城?

小米4发布 MX4吐槽“钢板”扳回一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8/139527.shtml report 16244 7月22日小米在北京发布了最新旗舰小米4,此前小米4凭借“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在网络风靡,实际这块被洋气地成为奥氏体304板子也无 非是我们记忆中的不锈钢而已,一句文艺到冒泡的话却征服了无数网络青年。当所有人都沉溺在奥氏体304的梦境中的时候,魅族CEO黄章先生放话说,自 2007年魅族就开始使用奥氏体304不锈钢了,这句话不禁让大家瞬间在梦境中反应过来。而黄章这个不懂浪漫与讨好的人瞬间让网友们看清了事实,而魅族与 小米新旗舰的对阵似乎也提前拉开了序幕。
  7月22日小米在北京发布了最新旗舰小米4,此前小米4凭借“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在网络风靡,实际这块被洋气地成为奥氏体304板子也无非是我们记忆中的不锈钢而已,一句文艺到冒泡的话却征服了无数网络青年。当所有人都沉溺在奥氏体304的梦境中的时候,魅族CEO黄章先生放话说,自2007年魅族就开始使用奥氏体304不锈钢了,这句话不禁让大家瞬间在梦境中反应过来。而黄章这个不懂浪漫与讨好的人瞬间让网友们看清了事实,而魅族与小米新旗舰的对阵似乎也提前拉开了序幕。

参数设置简介:


图为小米4

小米4搭载了高通骁龙801,5英寸1080P屏幕,3GB+16GB/64GB的存储,MIUI V5(基于Android OS 4.4)系统,1300万+800万前置双f/1.8大光圈镜头,3080mAh电池。当然除此之外,还有被小米用作宣传的奥氏体304不锈钢板子,这块板子带来的就是被小米用作主打“特色”的金属边框。


图为MX4 概念产品

相对而言MX4的曝光参数高调的多,屏幕为5.4寸,依旧是之前的15:9比例,分辨率会达到2K级别。搭载性能要优于骁龙805的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至于3GB内存应该也不会跑了,同时还有消息透露,MX4会是索尼手机外第一个用索尼2000万像素摄像头的智能机。J.Wong也曾表示,MX4会整合指纹识别功能。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