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渐入佳境各路唱将逐鹿天天动听

好声音渐入佳境各路唱将逐鹿天天动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9/139688.shtml report 5275

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热度持续延烧,第二期登场的9组学员分别为秦晓林、周深、郑心慈、赵钶、张碧晨、申钰林、张丹丹、Kendy&Robynn、张心杰。与首期的平淡相比,第二期开始渐入佳境。

这一期的学员组成可谓丰富异常,绝对堪称“士农工商”加“五湖四海”:烟嗓儿“火山女孩”秦晓林来自河南安阳农村;男生女嗓演唱“欢颜”的周深是来自乌克兰“弃医从乐”的留学生;郑心慈、张心杰都是台湾《超级星光大道》位列三甲的“唱将”;张碧晨是韩国女团“Sunny Days”的出道成员;Kendy&Robynn则一早就已经在Youtube上爆红,且签约环球唱片并出过专辑,不但如此,Robynn Yip 更被网友爆料是大陆某叶姓前领导人的孙女,可谓身世显赫;演唱“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获得原唱汪峰、那英一致认可的张丹丹,是南京艺术学院的音乐老师;而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的赵钶、及演唱“这一次我绝不放手”的申钰林则是经验丰富的“选秀专业户”,快男、非同凡响、中国梦之声都有他们的身影。

面对本期“往来无白丁”的选手阵容,导师们纷纷抢先转身,使出浑身解数争抢学员。杨坤收获最丰,抢下秦晓林、赵钶、Kendy&Robynn 三组学员;剩下6人被那英、汪峰、齐秦平分。

以上数据统计截止日期:2014-07-25至7月28日0时

然而作为一档音乐类选秀节目,其学员人气大小是否与其出身高低或者回锅次数多少成正比?

参考好声音第三季独家授权音频平台天天动听的播放数据:

虽然第二期播出后热度迅速盖过首期,但第一期登台即轰动全场的“大森蝶”陈永馨“不知道的事”依然凭借清澈的声音和纯熟的演唱一骑绝尘稳居榜首,日均试听量突破117万次;韩国练习生张碧晨翻唱JJ林俊杰的“她说”,依靠强大的唱功迅速赶超前两期所有学员以100万次的试听量稳坐第二;“天声我才”的周深以常人难以企及的天使般的清亮嗓音演唱的“欢颜”成为第二期最惊艳的一笔,以78.3万位列第三实至名归。上周点播亚军毛泽少,本周位列第六;来头不小的Kendy&Robynn 演唱的“思念是一种病”则以49.6万位居榜单第九名。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