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与摩托罗拉开发5.9寸大屏Nexus机

谷歌与摩托罗拉开发5.9寸大屏Nexus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30/139711.shtml report 1697 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目前谷歌正联合摩托罗拉欲开发下一代超大屏5.9英寸Nexus机,该机代号为Shamu,具有指纹传感器,有望于今年11月发布。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报道7月3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目前谷歌正联合摩托罗拉欲开发下一代超大屏5.9英寸Nexus机,该机代号为Shamu,具有指纹传感器,有望于今年11月发布。

0730b

对于一款智能手机,5.9英寸屏幕着实显得“巨大”,而目前的Nexus 5也仅有4.95英寸。这一尺寸跟市面上的迷你平板有得一拼,如谷歌的Nexus 7,三星的Galaxy  Mega分别是5.3英寸和6.8英寸。一般的超大手机,其屏幕尺寸基本会介于5.3英寸到5.7英寸之间,5.9英寸的Nexus机,在感觉上已经趋近于是一款平板,而非智能机了。

据了解,谷歌和摩托罗拉计划在今年11月发布这款旗舰机型,届时Shamu将由美国的主要运营商承销。该设备将成为一款拥有指纹传感器的Nexus产品线的旗舰机型。至于其他规格目前仍不清楚。

有消息表明,这款代号为Shamu的Nexus设备将搭载AndroidL系统。而这一系统目前只适用于谷歌的Nexus系列设备。此外,Shamu将使用谷歌的定制内核技术,这一技术也将成为Nexus 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专属。

此前有报道称,谷歌似乎想要完全抛弃Nexus品牌,而改用AndroidSliver取而代之。传闻表明Android Sliver将是谷歌旗下一系列产品线的品牌代称,而不像Nexus品牌每年只发布一部手机。不过,据目前的消息来看,Nexus品牌仍将是谷歌的重点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