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机员工团队建设 尽显团结的力量

金立手机员工团队建设 尽显团结的力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31/139849.shtml report 21741

422日,北京国美的金立促销员和督导团队在北京香山开展了一次定向拓展活动。活动历时5小时。

1、争分夺秒见分晓:上山前做了一个争分夺秒的游戏,游戏成绩决定了各团队拥有物资的多少和出发时的先后顺序。此项游戏主要考验各团队成员的专心度和默契度。只有心无杂念的专注,才能取得更大成功。

2、定向寻找出真知:活动设计了几个景点,需要各团队根据地图和锦囊中的提示进行寻找。在寻找的过程中,每个团队都自发地进行了角色分工。但人多意见就会多,当出现意见分歧时,一定要有一个能够做主的人站出来做决定,并且团队成员能够无条件地服从这个决定。这就是信任与支持!

3、钉子游戏拓思维:让一根钉子在不借助任何工具的情况下支撑起12根钉子,这是大家集聚智慧成就的事实。有时改变惯性思维,更能快速找到突破口。如同在我们的日常生活当中,无论遇到什么样的困难,也总能找到很好的解决办法。创新,是团队永葆活力的主要因素!

4、达芬奇密码促沟通:最后的锦囊设计了一个达芬奇密码破解游戏,让大家从另一方面与神秘人取得联系,拿到这个密码,最后找到集合地点。整个过程中,大家都积极思考,但是事实告诉我们,全靠想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一定要付出行动。要想达到最终目标,一定要有一个良好的沟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