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合约版首发TCL么么哒4G不饥饿营销

移动合约版首发TCL么么哒4G不饥饿营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1/139955.shtml report 2668

在刚刚结束的29号全网开放购买之后,不少网友关心么么哒4G发货时间问题,小编从TCL工厂方得到最新消息,目前么么哒4G已经在安排紧张配送,预计很快将到达消费者手中,8月2日苏宁手机各卖场也将会开放现货销售,等不及的网友可以去前去购买。

  

  其实此前,曾有网友表示怀疑么么哒4G会不会也搞饥饿营销,说实话,在当前大环境下,饥饿营销无疑对销售方有利,这也是为什么很多互联网公司选择饥饿营销的原因,因为在收到消费者定金之后,销售方可以更好地评估产量,风险无疑大大降低,然而对消费者来说,通常是定金之后漫长的等待,严重降低了消费者热情。

  据了解,目前么么哒4G产能非常充足,也拥有完整的配送体系,消费者完全不必要有多余的担心。而此次么么哒4G无论在硬件配置还是软件优化都有更完美的表现,也难怪此次TCL对么么哒4G如此有信心。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gk-staff-mini:Desktop:中国移动合约.jpg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gk-staff-mini:Desktop:么么哒4G-七夕-携爱首发.jpg

  同时,根据TCL官方微博公布,8月2日七夕情人节将联合中国移动推出“有爱版”么么哒4G,想必此次量身订做的么么哒4G中国移动合约版,在流量资费方面,为保证么么哒4G用户无拘束的上网体验,套餐可能作出了可观的优惠,观望中的网友可以继续关注,届时到全国各大移动营业厅、苏宁等手机卖场咨询办理移动套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