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手机ELIFE E7热销 上市第一天告罄

金立手机ELIFE E7热销 上市第一天告罄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1/139930.shtml report 27264

“双12”上午,金立手机ELIFE E7首发上市,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金立手机ELIFE E7在线上线下同步发售,截止当天下午五时,火爆热卖导致广州金立体验店脱销,一机难求。

ELIFE E7开卖时间定于下午两点,忠实的金粉们早早的排起了长队,以求第一时间拿到期待已久的ELIFE E7,高峰时排队人群达数十人,从现场VIP预售通道一直排到了西南塔楼道外。

从相关人士了解到,开卖一小时已经售出近100台,不到三小时广州金立体验中心ELIFE E7已经脱销,金立正在调配新一批货源。“一天时间产品全部脱销,目前我们正在积极协调,争取以最快的速度调货,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金立广州体验店店长这样解释道。

来自广东的黄先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智能手机发烧友,同时也是一位忠实的金粉,7月份E6刚上市就购得一台,自从E7发布后就一直期待着这款超级旗舰机。知道双12首销,从上午就开始排队等着开卖。“先到就能先得”,拿到E7后黄先生迫不及待地开始大眼E7的新机体验。

同时,现场参与体验的顾客也把旗舰店围得水泄不通,充分体现出消费者对ELIFE品牌的喜爱,也同时说明了E7拥有出色的软硬件功能配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