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OS与青橙互动 八月或有大事发生

阿里云OS与青橙互动 八月或有大事发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4/140044.shtml report 3601

7月29日消息,青橙手机官方微博发布“热火朝天8月,据说阿里云OS即将携带大批福利倾城而至”,并@阿里云官方微博。而阿里云虽是矫情回应,但也给阿里与青橙暧昧升级的一大信号,从微博互动不难看出青橙与阿里云8月或有大事即将发生。

加速战略合作?

近两年不难看出,阿里云与青橙手机一直暧昧有度。早在去年7月,青橙就联合阿里发布基于阿里云OS的青云定制手机,阿里云与青橙独家打造的“超级定制”频道顺利上线。2013年11月,作为青橙的战略合作方,阿里众多高层出席了青橙的新品NX发布会,并进行了重要合作表态。会上指出,青橙全线产品支持阿里云OS,MyUI与云OS完美的融合于青橙的智能终端产品上。

2014年3月份更是有业内人士曝料称,阿里欲掷1亿美元战略投资青橙手机,用操作系统云0S和硬件终端抢占移动互联网最底层入口。当时在行业也引起热议,云OS押宝青橙手机能为阿里带来众多利好。业内人士表示,垄断移动终端,其重要性在于从源头上赢得客户,再辅以众多阿里旗下APP烹制成饕餮盛宴,阿里完整的生态产业布局将使包括腾讯在内的众多对手望而生畏。

一直炒的沸沸杨的阿里注资青橙1亿美元,是否已经谈拢?

亦或八月回馈正当时?

中伏已经开始,炎炎夏日也越来越热,是需要有点刺激来给这个炎热的夏季降降温。从青橙微博“有一大波福利倾城而至”,猜测这次或是青橙联合阿里云做的一个回馈活动。

阿里和青橙到底想干啥?有人说阿里为了布局商用移动智能终端,从自己的员工开始武装。O2O发力的目的不言而喻。也有人说,阿里急需一个移动智能终端完成整个生态产业链的布局,形成闭环,青橙是国内搭载云OS系统最为卓越的厂商,创新的定制手机模式备受推崇。

对此,业内人士表示,作为国内搭载云OS最为成功的厂商,青橙产品质量、销量、用户口碑以及服务都颇受认可。而作为本土手机最具个性的代表,青橙也欲借助云OS平台抢占市场份额。

青橙手机与阿里云到底是想干嘛,截止发稿前,有业内人士透露称,青橙联合阿里云将掀起一波夏季冰潮,青橙N1-Y史上最给力活动,699元的低价仅限8月12日一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