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娜智能交流无障碍 WP8.1 Update体验

小娜智能交流无障碍 WP8.1 Update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6/140169.shtml report 6415

微软在移动端的行事一直都是节奏慢,Windows Phone系统更是将这种紧跟着微软在7月30日召开的发布会,8月5日,微软就送来了Windows Phone 8.1 Update的更新推送,小编也是在第一时间就更新体验了包含小娜在内的众多功能,下面便是小编的尝鲜体验。

tou

虽然微软为此次更新专门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发布会,但是此次更新并非是版本数上的更新,这是一个WP 8.1基础上的更新。但是从内容上看,本次更新包含了很多重要的新功能,其中小娜的加入更是如明星一般。新的Windows Phone是不是更加好用,小那是不是传言中的伶牙俐齿都激起了小编无穷的好奇心,如此这般怎么能不去体验一番。话不多说,下面就将小编在体验中的发现讲述给大家。走起!

首先先从一些功能改变谈起。即使是新版本所添加的,也都是一些应该有且早该有的功能,谁让微软老是慢几拍呢。

wp_ss_20140805_0004 wp_ss_20140805_0005

桌面文件夹功能

在最新的Windows Phone 8.1 Update上,WP系统首次支持了早就该有的桌面界面的文件夹功能,让桌面的使用效率更高,也更加整洁。

wp_ss_20140805_0008

在短信界面。Windows Phone 8.1 Update开始支持批量删除短信,提高使用效率。

wp_ss_20140803_0003 wp_ss_20140805_0009

WP8.1预览版(左)、Windows Phone 8.1 Update(右)

wp_ss_20140803_0004 wp_ss_20140805_0010

WP8.1预览版(左)、Windows Phone 8.1 Update(右)

在输入上,Windows Phone 8.1 Update的自带输入法支持长句输入(有字数限制),并且拥有更多的符号可供输入,输入更加自如。

wp_ss_20140803_0001 wp_ss_20140805_0006

WP8.1预览版(左)、Windows Phone 8.1 Update(右)

Windows Phone 8.1 Update还通过更改UA,兼容webkit优化了IE浏览器的使用体验。可能各位听得云里雾里的,看图便知。

wp_ss_20140805_0007 wp_ss_20140805_0011

Windows Phone 8.1 Update界面

wp_ss_20140805_0013 wp_ss_20140805_0014

Windows Phone 8.1 Update界面

此外在细节上,更改UA,兼容webkit也有着更多的更新优化。VPN增加对L2TP的支持,设置增加外部应用园地和外部设备应用,时间设置增加同步时区。

从以上几点可以看到Windows Phone 8.1 Update这次更新让WP的功能更加丰富,使用更加合乎逻辑,整体更加接近于正常的系统。下面这个则是不正常的,小编体验后直呼:“这识别率太高了!”

下面的视频才是本次体验重中之重,也不需要小编多说什么,一个视频全部说明白了。

即使后面的部分出现了识别但不操作的情况,但是识别率仍是完全正确。至于短信不操作的问题,我们在视频的后半部分换到了网络较强的办公室,操作就完成了。

经过实际体验,这次微软的Windows Phone 8.1 Update更新还是比较新颖的,在诸多功能和系统细节上做出了本应该有的优化。另外一方面,小娜的表现尤为出色,不仅识别率很高,还兼具了一定了一定的功能操作。若做个比较的话的,远胜安卓系统的自带语音,与苹果Siri平起平坐。而这一切的总结只是微软依然在填补最初的缺失。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