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指纹识别平板 三星Tab S试用报告

首款指纹识别平板 三星Tab S试用报告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8/140124.shtml report 6136 最近看了一项报告权威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发布指出从2013年起安卓平板的份额已经首超ipad并且继续以惊人的速度增长。三星平板在这些耳熟能详的平板厂商中无论是从销售量还是平板种类来说都属于顶尖水平。在平板市场中份额只在苹果ipad之下,位居第二。而今年三星携最新的平板Tab S来到中国。这款平板搭三星最新的Super AMOLED 绚丽屏,屏幕2k水平成像效果非常细腻颜色靓丽并且配有超薄机身设计,无论是办公还是娱乐都是不可多得一部平板,下面小便总结一下这两周对这部Tab S的试用报告。

最近看了一项报告权威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发布指出从2013年起安卓平板的份额已经首超ipad并且继续以惊人的速度增长。三星平板在这些 耳熟能详的平板厂商中无论是从销售量还是平板种类来说都属于顶尖水平。今年三星携最新的平板Tab S来到中国。这款平板搭三星最新的Super AMOLED 炫丽屏,屏幕2k水平成像效果非常细腻,颜色靓丽并且配有超薄机身设计,无论是办公还是娱乐都是不可多得一部平板,下面小便总结一下这两周对这部Tab S 8.4(Wifi版)的试用报告。

视觉新体验----Super AMOLED炫丽屏

Super AMOLED其分辨率为2560x1600达到了WQXGA级别,那么什么是炫丽屏呢? AMOLED屏幕具备着响应速度快、自发光、显示效果艳丽以及低 电能消耗的优点。AMOLED屏幕的构造有三层,AMOLED显示屏幕、触摸感应面板跟外面保护的那层玻璃,Super AMOLED少了中间那层触摸感应面板,把触摸感应层做在AMOLED显示层上了。Super AMOLED面板比AMOLED屏幕更薄,而且就是原生的触控面板,显色更亮丽,同时触控的灵敏度更高。取消玻璃覆盖层还带来了更佳的阳光下显示效果,Super AMOLED还能从任意角度观看并做出快速的反应。

Tab S主要参数

下面先了解一下这部平板的配置。三星Tab S正面搭载8.4英寸Super AMOLED炫丽屏。画质细腻靓丽多彩。在拍照方面,该平板为双摄像头,主摄像头为800万副摄像头为210万像素。硬件方面采用三星自家Exynos 5420处理器,八核处理器并辅以3GB RAM,性能非常强悍。机身尺寸为212.8 x 125.6 x 6.6mm 超薄机身设计拿握自如。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