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说谎了吗?小米4高通快充验证评测

雷军说谎了吗?小米4高通快充验证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8/140355.shtml report 8270 雷军自己曾说过,“当好多同行在拿我们做比较的时候,说明小米已经成了标杆。”酷热的7月,米4也是豪爽被推到前台。这个最新一代的旗舰到底是标杆的诞生还是标杆的延续,笔者个人妄图定下结论显然是不明智的。但是单就小米4的配置和功能方面来讲,可谓是有失落也有惊喜。失落暂且不谈,笔者今天就跟大家聊聊其中一个“惊喜之处”。

   雷军自己曾说过,“当好多同行在拿我们做比较的时候,说明小米已经成了标杆。”酷热的7月,米4也是豪爽被推到前台。这个最新一代的国产旗舰到底是标杆的诞生还是标杆的延续,笔者个人妄图定下结论显然是不明智的。但是单就小米4的配置和功能方面来讲,可谓是有失落也有惊喜。失落暂且不谈,笔者今天就跟大家聊聊其中一个“惊喜之处”。

朋友们看到标题,再结合前文估计也能猜个十之八九了。对,这个惊喜就是小米4支持的快速充电技术。那么这个小米4发布会上的理论功能,在实际的应用中真能达到雷军的所说吗?这次小编就来亲身验证一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