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玩机遇卡顿发烫 猎豹清理大师助玩

暑期玩机遇卡顿发烫 猎豹清理大师助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8/140376.shtml report 6046

\

炎炎夏日,酷暑难耐,在家吹风扇或空调似乎远比顶着烈日外出要惬意的多。而宅在家里最佳的娱乐方式自然就是手机了,看看电影、刷刷微博、玩玩手游、看看朋友圈……但长时间玩机总是会带来多个预料之外的问题,比如手机突然变得“衰老”,无论打开什么应用都会卡顿甚至会卡死,手机烫得可以煎蛋……夏天火气重,加之遇上这样的恼事,怎不影响心情。

安卓智能手机卡顿、发烫的原因通常是由两个原因引起的:一是应用程序在运行的过程中产生大量垃圾文件会严重影响系统运行速度;二是频繁打开应用的同时,手动退出的应用仍会在后台运行占用大量手机运存。

要手动解决的话,操作过程十分繁琐,小白用户很难处理干净。如果在这炎炎夏日,能有一款操作简单、处理方便快捷的清理工具来为自己的手机减负降温,就再惬意不过了。我们通过综合googleplay以及国内第三方应用商店排名后了解到,目前名列最前、下载量最多的清理工具当属猎豹清理大师了,据称该款工具凝聚了行业领先的技术,并且在googleplay56个国家名列工具第一,拥有1200万五星好评,如此优秀的成绩,不选择它那也太对不起观众了!呵呵!

在任意一款应用商店搜索“猎豹清理大师”均可下载安装该软件。打开猎豹清理大师后,呈现在眼前的是一个蓝白配色的界面,类似速度计的内存和存储空间显示,四款基础操作界面,风格简约,功能也一目了然。

\

作为一款专业的垃圾清理工具,垃圾内存清理是其核心功能。只需一键,猎豹清理大师就会自动分析手机中存在的垃圾文件,整个过程十分迅速,短短时间就可以扫描出大量垃圾文件。用户可以选择全部清理,也可以选择保留某些文件。

\
\

与此同时,猎豹清理大师还有深度清理功能,虽然扫描和清理的时间可能更长,但深度清理可以深层次地将隐藏在系统底层的垃圾文件扫描出来并且处理。在经过深度清理后小编发现手机运行速度有了明显提升,经常出现的卡顿问题也几乎处于消失状态,手机“年轻”了许多。

就扫描垃圾文件的数量和容量来看,猎豹清理大师远超同侪。据了解,猎豹清理大师开发团队突破常规清理工具算法的桎梏,研发出多种先进清理技术。首创的“云端+人工”深度清理体系、“火眼引擎”以及业界领先的“APP 行为云”等,都是猎豹清理大师强劲垃圾清理功能的保障。

针对手机发烫问题,猎豹清理大师给出的解决方案是进行“内存加速”。点击内存加速,猎豹清理大师就会快速分析大量占用运存的后台应用程序,并将其呈现给用户,用户同样可以选择一键清理或选择性清理。

此外,如果有应用程序大量耗费CPU资源,猎豹清理大师也会给出提升建议,并帮助用户寻找“罪魁祸首”。在进行内存加速以后,小编发现手机高发热的问题已经得到改善,手机仍然会有一些温热,但至少不会像之前那样高发热到难以接受的程度。

\
\

针对手游爱好者,猎豹清理大师还推出有游戏加速功能。游戏加速能够避免在玩游戏的过程中,手机负荷过高带来的卡顿和发热问题,原理与内存和垃圾清理如出一辙,改变的只是一套更优于游戏体验的清理方案。

夏天是漫长而又闷热的,却又总是在不经意间一闪而过。如何利用手机,将这个暑假玩得既丰富又精彩,绝对是一项技术活。相信简单而又不失专业的猎豹清理大师,能在这酷暑之日为你的爱机带来一份额外的清凉。

戳这里下载:http://bj.download.ijinshan.com/clean_master/cleanmaster-release-cn.apk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