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量有限 三星Youm屏幕进入试产阶段

产量有限 三星Youm屏幕进入试产阶段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08/140397.shtml report 884 手机之家8月8日消息,据ZDNet消息,这三星供应链方面的三面Youm屏幕已经进入试产阶段,据悉这块屏幕目前的产能十分有限,预计只能应用于部分三星手机中。
  手机之家8月8日消息,据ZDNet消息,这三星供应链方面的三面Youm屏幕已经进入试产阶段,据悉这块屏幕目前的产能十分有限,预计只能应用于部分三星手机中。
三星Youm三面屏幕进入试产 或应用于Galaxy Note 4_1
图片来自互联网

在此之前,三星曾演示过Youm三面屏幕的一些特别功能,比如划右侧屏幕解锁手机这类操作。

三星Galaxy Note 4将于9月3日发布,而三面屏幕目前尚在试产阶段,所以标准版Note 4预计并不会采用Youm屏幕。根据此前的传言,Note 4有多个版本,预计其中一个版本有可能会采用Youm屏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