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LG慎文范:LG G3销量预期为G2两倍

专访LG慎文范:LG G3销量预期为G2两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1/140559.shtml report 2460

就在时隔海外发布两个多月后,于上周五,LG智能手机的14年旗舰LG G3终于登上了中国发布会的舞台,并且由京东副总裁做产品介绍及韩流明星李敏镐倾情代言,共同为G3加持、助力,也再次拉开了LG重新深入中国市场的大幕。会后,LG电子大中华区总裁兼CEO慎文范先生等高层接受了媒体专访,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

LG电子总裁 慎文范先生

对LG G3销量乐观 预计为G2的两倍

慎文范告诉记者,LG G2于去年9月上市,在上市初期中国市场就达到了6万多台的销售量。而此次的LG G3在整体提升的同时,还为中国消费者加入了针对性的双卡双通功能。目前LG G3在已经上市的国家的销量大概在G2的两倍以上,LG方面对中国市场销量的预期也是如此。

与京东互利共赢 未来将部署中国市场战略

从去年G2的合作以来,LG/京东在双赢的原则下取得了成果,在京东销售的LG G2还有LG G Flex在消费者的评价方面得到好评。在考虑到销售渠道的效率下 ,LG选择京东作为独家的合作伙伴,并且LG在深入分析中国市场的销售渠道后,LG准备脱离单一线上销售的形势,实体线下也在LG的考虑范围内。LG希望通过线上和线下渠道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机会,目前LG也在制订在中国的战略部署。

产品线向下延伸 发展中低端机型

对于产品线高端与低端的关系,LG认为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LG不是只做高端旗舰,而是通过高端产品打造高端形象、获得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之后,再将手机产品做向下延伸,做一些普及性的产品。LG方面承认目前的销量不是很大,但他们将加大投入,将产品先扩大到一些中低端产品,提高使用产品的便利性以及优秀产品的体验,并且这项工作也正在筹备相关的工作中,相信可以对消费者起到一些影响。

另外,在专访的过程中,慎文范先生还透露LG将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或者明年第一季度推出新的产品,大家敬请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