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手机相机程序更新 成像质量提升

一加手机相机程序更新 成像质量提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2/140585.shtml report 1194 一加手机虽然拥有一颗1300万像素的主镜头,但与完美还有着很远的距离。尤其是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中,很容易出现在暗部出现过多噪点。近期,一加对其进行了改变,官方最近在CM 11S版的OTA更新中加入了类似OPPO Find7的超清拍照模式,让客户可以在十连拍之后合成出一张更干净、分辨率更高的照片出来。在看到对比图之后发现反差还真的是蛮大的。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8月12日消息,一加手机虽然拥有一颗1300万像素的主镜头,但与完美还有着很远的距离。尤其是在光线不足的环境中,很容易出现在暗部出现过多噪点。近期,一加对其进行了改变,官方最近在CM11S版的OTA更新中加入了类似OPPO Find7的超清拍照模式,让客户可以在十连拍之后合成出一张更干净、分辨率更高的照片出来。在看到对比图之后发现反差还真的是蛮大的。

QQ截图20140812101143

值得一提的是,一加还表示会控制好该模式下照片文件的大小,这样的话就算是购买了16GB版本的朋友,存储容量也不会太吃紧了。不过,已经有尝鲜的用户反映,与其说这项新功能像Find7,不如说它更像一加Color OS相机中内建的照片合成。若你手中正好有运行CM 11S系统的一加手机,不妨也试试看效果到底如何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