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9元红米手机抢到手 国美在线血拼815

699元红米手机抢到手 国美在线血拼815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2/140599.shtml report 2684 8月12日,登陆国美在线,可以699元底价抢到3G移动版红米手机1S。这是此次国美在线815巅峰促销活动中3C产品中最具人气的商品。登陆其他网站查看该款价位,均在798元左右,国美在线此次定价比其他网站上的售价低100元左右,对于千元以内的手机产品来讲优惠力度已经非常大,大众用户及学生族可以作为购机首选。需要提醒广大消费者的是,此次促销活动中标杆爆款商品如红米手机需要抢购才能拿到手。

小米说,永远相信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这一回,美好的事情即将发生在国美在线。

8月12日,登陆国美在线,可以699元底价抢到3G移动版红米手机1S。这是此次国美在线815巅峰促销活动中3C产品中最具人气的商品。登陆其他网站查看该款价位,均在798元左右,国美在线此次定价比其他网站上的售价低100元左右,对于千元以内的手机产品来讲优惠力度已经非常大,大众用户及学生族可以作为购机首选。需要提醒广大消费者的是,此次促销活动中标杆爆款商品如红米手机需要抢购才能拿到手。

image001

此次815巅峰促销活动,国美在线先以28亿元优惠券开启全民淘金活动。广大消费者可以通过微信扫描国美在线二维码形式领取红包,还可以请好友帮忙抢红包,最多可以抢到9个红包!目前,抢红包行动已经开始,将持续到8月17日,消费者抢到后即可在8月15日~20日开始的大促活动中抵现使用。

image003

据悉,此次巅峰大促号称“碉堡低价”,价格之低绝对能在同类商家中稳坐第一。从目前公布的16款底价爆款商品来看,涵盖冰洗空,大家电,3C数码、大小厨卫电器及日用百货。其中,5公斤的全自动洗衣机仅售798元,三门205升冰箱1699,40英寸超薄LED电视1789元,伊莱克斯1.5匹冷暖空调1980元等,对于家用电器需求可以实现一站式最低价购物。另外,为满足品牌忠实者的购物需求,还专门开辟海尔、格力、美的三大空调品牌促销专场,厂商专门为国美在线站台捧场,令广大消费者买的安心,用的放心。

15日~17日为期3天的15场整点抢购活动中还有699元双门冰箱、1999元42英寸国产大牌电视,599元佳能数码相机……有意捞得实惠的广大消费者还请关注国美在线最新抢购讯息,以免错过良机。

针对此次促销活动,国美在线开启了聪明购服务,消费者登陆国美在线,可以使用这项服务与同行业同款商品进行价格比对和信息查询,以便消费者及时买到最优惠商品。国美在线还以比价京东贵就赔100元,买贵就赔300元高标准定价体系严格要求自己,相信消费者在价格上可以放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