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旋转趣拍手机 N1 mini 闪耀上市

多彩旋转趣拍手机 N1 mini 闪耀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3/140632.shtml report 1547 大家翘首以盼的OPPO N1 mini炫彩版终于要上市了。除了超强的206°自由停旋转的1300万摄像头外,新添了两个可爱的麻辣龙颜色冰幻蓝和清柠黄。在这个炎炎的夏日拿起手中的手机旋转像头拍下你心中的ta吧!

大家翘首以盼的OPPO N1 mini炫彩版终于要上市了。除了超强的206°自由停旋转的1300万摄像头外,新添了两个可爱的麻辣龙颜色冰幻蓝和清柠黄。在这个炎炎的夏日拿起手中的手机旋转像头拍下你心中的ta吧!

官方网址:http://store.oppo.com/goods/337

OPPO N1 mini继承了前一代OPPON1的经典造型,机身尺寸为148.4*72.2*9.2mm,使握感更为紧致而造型更为轻盈。延续经典旋转摄像头,OPPO N1mini搭载一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目前市面上最好的Sony IMX 214第二代堆栈式感光元器件,灵敏度和信噪比较上一代IMX135有明显提升。而采用了6P镜头模组的应用,比一般手机的5P镜头成像效果提高20%。

配置方面,N1 mini配备5寸720P屏幕,搭载主频1.6GHz的骁龙400处理器,内置2GB内存+16GB机身存储,拥有2140mAh电池,运行基于Android 4.3的Color OS 1.4。OPPO N1mini采用糖果配色后壳,机身有优雅温润的雪晶白、清新文艺的冰幻蓝、激情跳跃的清柠黄。清新淡雅的马卡龙色更是给这个炎热夏日带来一丝清凉,也更适合夏季时装的穿搭,相信会得到一众美眉的青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