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6抢鲜送 国美在线封杀电商战

iPhone6抢鲜送 国美在线封杀电商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3/140679.shtml report 3306 iPhone6将于9月9日登陆中国市场,价格上势必矜持高贵,谁舍得白送呢。国美在线“白送”宣言一出,自然引来无数侧目。联系此前iPhone5s土豪金3999元底价派送,这回又要白送”新苹果”,国美在线确实很“爱疯”。不过,作为“又一个能影响整个世界的产品”,iPhone6可能会以款式更宽、更长、更薄,而五寸的大屏的新体验也是消费者竞相追逐的又一诱因,消费者的这一心理自然也被国美在线敏锐捕捉。

iPhone6最低报价多少?

国美在线的答复是——白送!

iPhone6将于9月9日登陆中国市场,价格上势必矜持高贵,谁舍得白送呢。国美在线“白送”宣言一出,自然引来无数侧目。联系此前iPhone5s土豪金3999元底价派送,这回又要白送”新苹果”,国美在线确实很“爱疯”。不过,作为“又一个能影响整个世界的产品”,iPhone6可能会以款式更宽、更长、更薄,而五寸的大屏的新体验也是消费者竞相追逐的又一诱因,消费者的这一心理自然也被国美在线敏锐捕捉。

image001

本次“白送iPhone6”行动采取预赠形式,即先获得赠送资格,待上市后由国美在线发货,是属于国美在线8月15日的优惠活动“免费送”中的一项。只要消费者买够5万元的商品,就可以免费获得iPhone6(待上市后再行发货)。另外,购物满2.8万免费送微软Xbox One游戏机的亮点也值得游戏发烧友们特别关注。目前国美在线属于该款游戏机的国内首发渠道,国行版价位在3699元~4299元之间。高端正版产品,免费白送,作为消费者的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如果个人无法达到订单金额,联合购买也未尝不是一个好办法。同时,国美在线此次活动还以28亿巨额红包惠利消费者。目前网站上已经开始发放,登录就可以预领红包尽享优惠。

据了解,本次促销活动还有16款标杆爆款商品足以让消费者惊喜连连。如红米1S四核3G手机仅售699元;佳能700D单反套机只需3888元,TCL么么哒S720 3G手机848元,5公斤大牌全自动洗衣机不到800元;40英吋超薄LED电视疯抢价为1789元……促销力度堪称历史空前。自8月15日起,以家电满降、3C数码,厨卫生活,全品类三天三夜大血拼四大促销专场面向不同需求用户,并同时启动大牌惠活动,包括海尔、格力、美的等促销专场,为品牌忠实消费者提供了较好的选择机会。抢购夜袭、终极抢购更是有诸多特价有待消费者发现精彩。

此外,本次815促销活动期间,国美在线还将与京东比价“贵就赔”的细则进行了升级。发现比京东贵就奖励100元,买贵就赔300元。自8月13日至20日,用户只要发现国美在线所售自营大家电商品实际成交价格比京东同型号、同颜色的商品价格贵,即可获得100元现金劵;成功购买商品的用户,发现价格比京东贵,则国美在线赔偿300现金劵。

“贵就赔”原则是国美在线今年以来对决京东的重要筹码之一,之所以敢坚持长期低价,不惧比价,是其在采购供应链方面的优势体现。此次活动还有聪明购、网易惠惠等第三方比价工具监督,看来国美在线在低价方面信心十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