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日狂售4000台 解读青橙手机热卖之谜

单日狂售4000台 解读青橙手机热卖之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3/140696.shtml report 4080 8月12日,一贯重视用户极致体验的青橙手机,再一次刷新了业界的期待:699元。
  8月12日,一贯重视用户极致体验的青橙手机,再一次刷新了业界的期待:699元。

  记者看到,这样一款极致性价比的手机,在天猫聚划算上得到了疯狂的追捧。开卖仅10分钟这款青橙N1-Y就爆卖了1500台,当日4000台现货在短短几个小时内就售罄。据了解,在聚划算上设置“开团提醒”的购机用户,还可以额外得到厂家赠送的原装皮套一个。

众所周知,智能手机市场如今厮杀正酣,大部分手机品牌面临产能过剩、销售疲软的窘境,为何青橙手机能在激烈竞争下一枝独秀,创造出如此销售佳绩?

  首先,一个品牌能够在列强环伺中大卖,首先是品牌的高知名度和良好口碑。

  青橙手机CEO 王迅表示,作为国产手机异军突起的代表,青橙手机是是一个既年轻又成熟的品牌。说它年轻,是因为青橙问世不到三年;但说它成熟,是因为青橙依托独到的商业模式和品牌理念,迅速在消费者中树立了“健康、阳光、先进”的品牌理念。

  不同于传统品牌“打造新品牌——广告推广——形成品牌认知”的运作方式,青橙手机从创立伊始,就走出了一条创新之路——青橙手机采用C2B商业模式,让消费者来决定手机的呈现方式。从设计、配置、功能到销售、推广等所有环节,都直接面对消费者,依托互联网与网友、粉丝一起来建设品牌,这使得青橙手机在短时间内就树立起“高端定制”的独特发展路径和品牌。

  目前,在手机市场,只要谈到“定制”,谈到“用户体验”,谈到“个性化”,消费者都会联想到青橙手机。王迅表示,互联网精神的核心就是用户精神和创新精神。有的用户爱拍照,有的爱彩壳,有的要大容量电池,有的喜欢大屏幕,标配产品已经无法满足用户日益多元的消费要求。青橙不愿意在实验室闭门造车,而是直接把手机的生产和设计权全部交给消费者,用户将自己对手机的个性化需求反馈给青橙,由青橙为用户量身定做个性手机。这样,用户得到了自己的个性化体验,同时也认可了青橙释放自我的产品主张,从而成为青橙的忠实使用者——橙友。

  其次,优异的手机配置和产品做工,时尚的工业设计和外观,也是在工业品日益成为艺术品的消费时代,能够领先的重要原因。

  自苹果手机将艺术设计和精湛做工引入以ipod、iphone、ipad为代表的系列产品之后,消费者对电子产品的设计和配置要求跃上了新台阶。记者在青橙手机的评测中发现,从外观上,青橙手机简约不失时尚,手机的外观线条如流水般顺畅自然,多层次线条切分设计,完美的机身黄金分割比例,保持简洁优雅设计风格的前提下增添时尚趣味。用户得以用手机突出个性,彰显自我品味。

  在功能上,青橙手机的许多功能都体现了“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青橙拥有自己研发的MyUI操作系统,是国产手机中寥寥可数的自主研发手机系统。借助Myui,青橙使用者可以轻松编辑各种快捷功能键、运用个性手势解锁等人性化设计。凭借简单直接的操控体验,手机使用者避免了繁琐的说明书和“越狱”、“重装”之苦,充分享受愉悦美好的信息生活。

  购买地址:http://detail.ju.taobao.com/home.htm?id=10000003458867&spm=a310v.4.88.3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