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化金属机身 酷比年度旗舰机首曝光

一体化金属机身 酷比年度旗舰机首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3/140733.shtml report 2218

一体化金属机身 酷比年度旗舰机首曝光手机行业发展至今,大部分材质都已经都已经被各个厂家轮了一遍,像是支持塑料一万年不动摇的三星,平底锅钢材边框的小米,还有最开始的iPhone4玻璃背壳,甚至是善良的竹子他们都已经残忍的用上了,让人很难怀疑接下来的材料选择是不是该去月球上找。

一体化金属机身 酷比年度旗舰机首曝光

可是要说到优点最为突出,握持感最棒的依然只能回到金属材料这一块。它并不会明显产生指纹,也拥有极佳的质感,最重要的就是好看,不信你瞧iPhone?然而相对无时无刻不在发烧的塑料和易碎的玻璃,它的缺点也同样明显,像是大面积的金属材质会影响信号和导热性也强等等,这些问题可以克服吗?

最近网上曝光了koobee即将发布的旗舰MAX3谍照,笔者从那不太清晰的照片里看到了这款新机使用了让人惊诧的大面积金属,难道又是一款为治疗大姨妈而诞生的神机?所幸在临近发布会的日子,koobee也终于舍得把之前捂得严严实实的MAX实照和部分数据透露了一些出来。通过朋友关系,我见到了真机,把玩一阵过后,MAX3果然如同谍照一般,其背壳是覆盖极大的铝镁合金,只有在信号源部分才使用少量聚碳酸酯,而且两者之间结合得非常细腻,拿着的感受真是很棒。但是这么多的金属,MAX3信号真的会好吗?夏天会烫的可以烤肉吗?做得这么好看还是土豪金你要卖什么价位啊?一连串的疑问接踵而至,可惜这些答案在koobee工作的朋友并没有告诉我,只是神秘得笑了笑,接着让我8.26见。

好吧,那8.26见就8.26见呗,冲着这工艺水准我认为值得等,相信到那天,肯定还会有更多的惊喜和体验等着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