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智能手机产业高峰论坛为您揭晓

中国智能手机产业高峰论坛为您揭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3/157453.shtml report 1542

20150723063802_72253

据市场调研机构的最新数据,相较于去年26%的增长率,今年手机增长势头将放缓,各大手机企业及机构也纷纷下调预测数据。因为手机市场已经进入品牌时代,市场基本饱和,大众消费人群普及度高,技术也难有大突破,消费者换机热情低,甚至未来能够继续生存的手机企业不会超过三家。

在品牌时代,手机的竞争已经转变为供应链和品牌的竞争,技术的突破也由“拼硬件”转变为供应链技术的微创新,例如:双摄像头、指纹识别、3D全息视觉交互等。因此,谁能够整合最新供应链资源,降低手机成本,创新体验技术,营造更好的消费者口碑,谁就能笑到最后。

2015年9月11日,“中国智能手机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将在深圳益田威斯汀酒店隆重召开,论坛将邀请国内知名手机企业、供应链企业、渠道商和运营商,不仅有手机大厂高层共同探讨市场困境及未来发展方向,还将为您呈现最新供应链技术。届时,将有20多家行业专业媒体以及财经、大众媒体前来采访和报道。本次论坛致力于塑造智能手机行业高规格产业盛会,为行业同仁提供一个紧密交流的平台,促进手机行业的进一步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