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映像季收官VR黑马灵镜燃爆现场

土豆映像季收官VR黑马灵镜燃爆现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3/158265.shtml report 5022

 

8月16日,已经成功经历七届的土豆映像季再次成功闭幕,而其中最火爆的展台之一——灵镜展台,为所有人带来一场虚拟现实世界的顶级盛宴。

土豆映像季圆满收官VR黑马灵镜燃爆现场

这次土豆映像季,经历了从节到季的迭代转换,以影像、音乐、潮流、时尚乐活、ACG和人文思想六大版块,用心打造一场中国互联网最大的年轻人文化活动,让自由导演生活。而从现场年轻人的反应来看,现在的90甚至95后年轻人们越来越愿意为文化活动买单。

此次灵镜科技的展台更是引爆了土豆映像季的高潮。在此,我们可以亲身体验到虚拟现实带来的震撼。从众多参与者的反应就可以看出,这是一个让人激情振奋的周末。

土豆映像季圆满收官VR黑马灵镜燃爆现场

为中奖者颁发灵镜小白

本次活动灵镜科技为我们带来了公司自己研发的虚拟现实VR产品——灵镜小白(一款基于手机的消费级虚拟现实眼镜),以及灵镜小黑(虚拟现实一体机)的产品预告,还带来了动感座椅和虚拟现实游戏相结合的刺激体验。

土豆映像季圆满收官VR黑马灵镜燃爆现场

宅男女神-倪慕斯

作为本次活动唯一的VR展台,虚拟现实设备“灵镜小白”还邀请了其广告女主角、宅男女神倪慕斯一起与现场观众亲密互动,派送大奖,博得了众人尤其是宅男们的眼球。

在灵镜小白的宣传广告中,倪慕斯性感出镜,天使的脸庞、性感的大长腿、明媚的双眸、乌黑的长发让整个画面唯美至极,再加上白衬衫、白床单等情结道具的辅助,让广大宅男观看后还如何淡定?现在终于可以与女神近距离接触,宅男们哪能放过这样的机会呢?

土豆映像季圆满收官VR黑马灵镜燃爆现场

小白女神倪慕斯

而且更让人惊羡不已的是,除了演员的身份,倪慕斯还是一名备受关注的新生代模特。在刚刚出道时,便已拍了多支品牌的热点广告,因为她百变的造型和不拘的表演风格,使这些广告都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非常成功。也正因为这一原因,如今的倪慕斯业已成为了很多广告品牌的御用模特,在模特界声名日盛,灵镜公司也很期待在未来的产品宣传中与女神有更多亲密合作的机会。

土豆映像季圆满收官VR黑马灵镜燃爆现场

ShowGirl陪同体验

此次会展另一个高潮就是我们美丽的ShowGirl全程陪同大家体验动感座椅。这种新奇的体验吸引现场观众争相排队体验,其中不乏外国友人,场面异常火爆,而ShowGirl坐在身边陪同的体验更是让人期待。从众人在动感座椅上紧握的双手,夸张的表情,以及惊声尖叫可以看出来,这次体验,绝对是让人无法忘怀。

土豆映像季圆满收官VR黑马灵镜燃爆现场

排队体验虚拟现实

灵镜小白在土豆映像季的展览体验完美结束,让众多对于虚拟现实这个新兴行业不了解的人体验到了VR设备的前所未有的感受,更增加了人们对于该行业巨大潜力的认知和信心,可想而知未来几年,这又是一个极度火爆的市场。而且灵镜科技表示,用户体验是虚拟现实产品最重要的部分,也会在未来继续做好VR产品向消费级,大众化普及的同时,继续完善灵镜产品的用户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