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沃传媒推开发者福利:每人最高50万

安沃传媒推开发者福利:每人最高50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4/158462.shtml report 2633

 

8月22日,中国最大的移动广告平台安沃传媒(adwo),为了感谢广大开发者对安沃平台的大力支持,正式推出大规模开发者回馈奖励活动——“有胆你就来,收入不停赚”,该活动适用于安沃最新的SDK版本(adwoAndroid SDKv6.0 和adwoiosSDK v6.6)。

AndroidSDK v6.0和 iOS SDK v6.6在原有的横幅广告(Banner)和全屏广告(含安沃AppFun插屏和开屏广告)基础上,新增了原生广告形式(native advertising)和3DBanner广告。原生广告是一种让广告作为APP内容的一部分,植入到实际页面设计中的广告形式,例如新闻/社交等媒介上的信息流广告、优质内容APP焦点图位置广告、游戏工具类APP上的植入式icon广告等。原生广告在保证用户体验的同时,有效增加开发者的收入,受到市场普遍的欢迎。3DBanner广告,一次请求可以获取最多三条广告进行轮播,从而提升广告的填充率。另外ios SDK v6.6版本进一步优化了视频广告,提供更好的视频广告体验,并支持用户看视频得积分的奖励模式。Android SDK升级到v6.0版本,极大的提升了eCPM和转化率,为开发者带来了更高的收益。

此次活动时间长达5个月,活动截止日期为2015年12月31日,加入并使用安沃移动广告平台的开发者,最多可以拿到50万元现金奖励。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版块:注册有礼、推荐有礼、合作有礼。

在活动期间,注册有礼是针对在安沃广告平台新注册的开发者,以账号为单位奖励 100元注册奖金;推荐有礼是针对安沃广告平台已合作开发者,已合作开发者推荐新开发者成功注册账号,可以获得50元推荐奖金;合作有礼是对所有使用安沃SDK的开发者,根据每个完整自然月的广告收入,给予不同程度的现金奖励。

作为“中国最大移动广告平台”,安沃传媒在移动营销领域创造了令业界瞩目的成绩,目前汇集超14万款应用,日均25亿流量,日均独立用户1.2亿,包括手游、汽车、快消、电商等行业在内的超过3000家广告主在移动广告领域与安沃传媒合作。通过此次“有胆你就来,收入不停赚”开发者促销活动,安沃传媒希望为广大开发者带来更多收益和福利,希望有更多优秀的开发者朋友加入安沃广告平台,达成互惠互利的合作模式,一起为中国移动互联网行业的发展而努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