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4即将席卷市场 市面曝光大汇总

Note4即将席卷市场 市面曝光大汇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9/141063.shtml report 2033 Note4的声音越来越近,很快将与大家见面。市面上关于Note4的传言很多。那么小编总结了一下市面上最靠谱Note 4曝光新闻。

Note4的声音越来越近,很快将与大家见面。市面上关于Note4的传言很多。那么小编总结了一下市面上最靠谱Note 4曝光新闻。

跑分曝光

最近,Galaxy Note 4的跑分信息出现在了安兔兔的数据库当中,从而让我们了解到了这款手机的部分配置参数。

根据安兔兔上的信息,Galaxy Note 4配备了分辨率为2560x1440的5.7英寸显示屏,以及三星自家的Exynos 5433 CPU和ARM Mail T760 GPU。此外,这款手机预计还会采用3GB内存,16GB存储空间和1600万像素摄像头。部分地区的机型可能还会采用骁龙805处理器。

手机尺寸曝光

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Galaxy Note 4的屏幕尺寸并无增加,仍将采用同Note 3同样大小的屏幕,即5.7英寸显示屏。除屏幕尺寸不变外,该文章指出Galaxy Note 4或将配置2070万像素主摄像头,相比起Note 3的1300万像素来说有了不小的进步。

硬件参数曝光

外媒报道,三星Note 4将采用64位芯片组骁龙810处理器,配合4GB的运行内存,最大可支持128GB的扩展容量。这些配置参数与之前曝光的信息出入不大。电池方面也与此前传闻一致,将配备3600-3800mAh容量电池。在系统方面上,很有可能将搭载Android系统最新版本(Android 4.5或Android 5.0)的三星智能手机。

以上消息是市面上最靠谱的曝光。三星将在9月3日于德国柏林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而Galaxy Note 4届时应该会和我们正式见面,一切谜题都将烟消云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