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9.2发布会曝光,邀请函深度解读

魅族9.2发布会曝光,邀请函深度解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9/141094.shtml report 3709

8月19日,不少媒体朋友都开始收到了魅族9月2日发布会的邀请函。魅族发布会邀请函向来都非常有特色,前两代机器邀请函材质为玻璃板及木头,今年发布会邀请函更是用上了航空级铝合金,在选材上,魅族颇费心思,在创意上,魅族也有自己的特色。

图:魅族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拿到邀请函后,不少朋友都会被其质感所触动,确实,邀请函上的信息是通过激光雕刻形成的,非常精美。同时,航空级铝合金触感非常舒适,滑而细腻。有网友猜测,魅族抛出一个材质如此优秀的邀请函,极有可能在新机上亦采用这一材质。要知道,魅族在过往机型上,对手机材质的要求是非常高的,而航空级铝合金,有质量更轻、强度更强等特点,还拥有一种特别的温润感,如果魅族MX4能够采用航空级铝合金,其整体质感会有一个较大的提升。

其次,邀请函并为非常规形状,魅族采用了CNC铣削技术进行处理,R角和凹角的处理堪称完美,可以说是魅族工业水平的一大体现。据此,我们有理由相信,魅族MX4,在工业设计水平上,会比前代机器有较大的提升。

图:魅族新品发布会邀请函

除了邀请函的材质和设计之外,其内容的信息量,还是非常大的。首先,单个邀请函为拼图的其中一块,四块邀请函即可拼成一个完整的拼图。拼图展现的,是Flyme4.0的界面,整个界面元素清晰,设计风格简约清新,更加强调内容而去掉了装饰性的东西。其次,整个屏幕的尺寸比例为15:9,无论是视觉体验还是握持手感上,都能保持一个较优的使用体验。在界面的右上角,还有4G的标志,所以,MX4在网络上是支持4G的,在语音方面预计会采用CSFB技术。此外,右上角除了4G之外还有一个蓝牙标志,被突出的蓝牙标志是否意味着魅族MX4会有可穿戴配件呢?

虽然现在距离9月2日发布会还有十多天,但是魅族的邀请函,已经为我们带来了不少关于新品的消息了,更出色的材质、更简约的系统、更高速的网络,这一切都让人非常期待。经过了一年的沉淀,魅族将为大家带来新的MX4以及Flyme4.0,9月2日,在北京,为你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