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示与触摸趋势高峰会论坛即将开幕

显示与触摸趋势高峰会论坛即将开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9/141120.shtml report 2681 随着触摸屏产业逐步壮大,终端应用对触摸屏性能也提出更高要求,技术方向也呈现出多元化的趋势,GF、OGS、TOL、On-Cell、In-Cell等技术谁将会成为市场主流,亦或割据市场?业界争论不一。

随着触摸屏产业逐步壮大,终端应用对触摸屏性能也提出更高要求,技术方向也呈现出多元化的趋势,GF、OGS、TOL、On-Cell、In-Cell等技术谁将会成为市场主流,亦或割据市场?业界争论不一。

在当下的触控产业链格局中,成本控制、良率提升、触摸技术路线、新材料的替代,以及资本市场的兼并和融合,都是大多数业者所津津乐道的热点话题。

在此背景下,《手机报》将于2014年9月11日举办显示与触摸趋势高峰会系列论坛之“触控显示时代的‘春秋大战’”。

image002
 

此次会议将由四大部分贯穿:

第一部分:触控显示时代的“春秋大战”之技术之战:与会嘉宾将深度剖析触摸屏技术未来,并将从产业未来、产品良率、用户体验方面OGS、On-Cell、In-Cell等触摸屏技术优劣。

第二部分:触控显示时代的“春秋大战”之价格之战;此次峰会将会邀请触控行业资深人士为您分析市场走向以及如何在残酷的市场竞争中规避价格战夺取市场的方式

第三部分:触控显示时代的“春秋大战”之供应链之战:供应链无疑是各家触控厂商最为关心的问题,这一部分将会为您深度分析当下供应链市场的最新动向、价格、供应商走势等问题。

第四部分:触控显示时代的“春秋大战”之资本之战:良好的资本运作对于企业的未来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此部分的活动将邀请已上市证券公司,细细讲解IPO的流程以及如何运作资本市场等业界普遍关心的上市问题。

image003

触摸屏产业的竞争,已经不单单产品和技术路径的竞争,更是平台供应链能力的竞争。应强大的成本控制、快速响应及研发能力,与智能终端厂商形成良性互动,已成为触摸屏行业的风向标。在此,《手机报》诚邀各位业界共赴东莞松山湖帝豪酒店,一起探讨行业最新动态,共商触摸屏行业发展美好未来!

此次会议同期,还将举办“国产手机如何在海外布局‘蓝海战略’”、“走入‘OIS光学防抖’时代”以及“2014第二届手机行业颁奖晚会”,敬请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