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联想移动互联开发者大会即将开幕

2011年联想移动互联开发者大会即将开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1/1121/98692.shtml report 1543
  11月30日,2011年联想移动互联开发者大会将在北京召开,届时将有近千名开发者参会。本届大会以“智汇应用 乐者同行”为主题,是继2010年之后的第二届联想开发者大会。会上,联想将分享应用商店的发展策略,并围绕应用开发热点等话题与开发者深入交流。同时,联想还将推出一系列支持开发者创业成长的举措。

  日前,本次大会的官方网站已经上线,网友可登陆 http://2011dc.lenovomm.com关注大会信息。开发者可登陆网站进行报名,在得到主办方电话确认后即可得到参会入场券。参会的开发者在现场将有机会获得乐Phone、乐Pad大奖。

  在30日上午的主论坛中,联想将阐述其对移动互联市场的战略布局,也将围绕中国应用开发者产业环境、联想乐商店的发展策略和乐基金等内容与开发者进行深度沟通。下午,联想将设置开发工具、内容服务、游戏、广告、IntelX86芯片应用开发以及乐基金等分论坛,来自联想和业内的技术专家,也将在此与开发者深入交流。

  本届大会,联想将公布供开发者创新的广阔平台,包括端到端的云服务平台、乐商店的行业解决方案等;同时将公布联想乐基金等支持开发者创业成长的多种增值服务,并为杰出的开发者颁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