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福利 酷派表彰会金条汽车疯狂送

最强福利 酷派表彰会金条汽车疯狂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19/141144.shtml report 2178 俗话说,一份耕耘,一分收获。这句话套在酷派身上再适合不过。在酷派集团2013财年年度表彰大会上为那些在酷派立下汗马功劳的员工们奉上了非常大奖。金条加汽车还有国外旅行赠送,总价值1000万元。

俗话说,一份耕耘,一分收获。这句话套在酷派身上再适合不过。在酷派集团2013财年年度表彰大会上为那些在酷派立下汗马功劳的员工们奉上了非常大奖。金条加汽车还有国外旅行赠送,总价值1000万元。


酷派2013财年表彰大会

酷派2013财年表彰大会

连续两个月市场份额第一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赛诺的最新研究报告,5月份TD-LTE手机市场份额第一名为酷派,达23.1%,三星居第二,市场份额为18.8%,苹果公司第三,市场份额为15.7%。排名第四至第六的分别为联想、OPPO和天语,第七至第十名则是华为、中兴、海信和步步高。

赛诺报告还显示,在4G手机市场的单品销量排行中,酷派8720 L成为当前市场上第二畅销的4G手机,这或许意味着运营商更需要酷派等中国厂商普及型4G手机,4G将比3G普及更加迅速的预测也得到了验证。

员工福利

酷派针对这次不俗的成绩也寄予员工们最大的福利。10辆全新风尚版福克斯、9根100克纯金金条、20人国外十日游,以及现金奖励等,奖励总额接近1000万元。其中奖项包括有:最佳新人、优秀员工、忠诚员工、优秀团队、天道酬勤之星以及开拓创新、极致贡献奖项。


酷派2013财年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上,酷派总裁郭德英表示酷派集团公司架构转变,以消费者创造价值为己任,酷派生存的价值就是为用户创造价值,为用户打创精品,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