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邀请函"4"解读,未必只意味MX4

魅族邀请函"4"解读,未必只意味MX4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0/141184.shtml report 6142

 8月18日早上10点,魅族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公布了魅族年度新品发布会的具体时间,作为魅族今年最重要的大事件,这场发布会将于9月2日下午2时30分在北京举行。而发布会邀请函中间一个巨大的“4”字则引起了广泛猜测,这个“4”到底有何含义?在笔者看来,这个数字并不单纯代表MX4,而是有更多的可能。
图:魅族新品发布会正式公布
          首先, 4代表魅族MX4,发布会的绝对主角。MX4作为魅族公司2014年的主力机型。据多方消息指出,魅族为MX4可谓倾尽全力,不仅采用远超同行的硬件配置,在工艺设计上更是与苹果等国际巨头看齐。据悉,魅族MX4不仅将拥有极其强悍的配置,在材质选用上亦破费心思,采用了航空级铝合金材质,整体握持体验将有质的提升。可以说,魅族为MX4可谓是不惜血本。
          与MX4一同问世的Flyme4.0系统,是邀请函中“4”的另一个含义。Flyme4.0作为魅族新一代操作系统,在整体设计上,更为简约,更加强调内容,让用户拥有最直观的使用模式。
图:魅族发布的Flyme4.0界面
          更有人大胆猜测,4的含义,也许代表着魅族将发布4款新品,而非过往的一款。较早前,黄章曾在微博上表示,今年魅族将会有多款产品面世,而手机产品就多达三款,分为Pro、Unique和Mini三个版本。其余的,极有可能是非手机产品,但目前尚未有相关消息流出。
图:改变巨大的Flyme4.0
          “4”的第四个意义,正是代表着4G。从魅族放出的“拼图”邀请看里面看出,魅族MX4将支持4G网络,虽然目前还未知道魅族MX4支持TDD-LTE还是FDD-LTE,但笔者估计,魅族将有可能对两种网络进行全面覆盖 ,至于是一机全覆盖还是和MX3一样有两个版本,就不得而知了。
          如此看来,魅族邀请函这个大大的“4”,确实别有用心,而我们不难看出,相比以往的低调,现在的魅族明显更主动,也更懂市场。我们没有理由不期待,魅族将在9月2日,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来源:科极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