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威电动独轮车 给你最轻松遛狗方式

爱尔威电动独轮车 给你最轻松遛狗方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820/157923.shtml report 2809

摘要:爱尔威电动平衡车凭借其新颖炫酷风靡各国,用户们纷纷开发出不一样的代步方式,遛狗,爱尔威电动平衡车也可以,科技时代,让爱尔威电动平衡车带你轻松遛狗!

现代社会,交通工具多种多样,爱尔威电动平衡车凭借其新颖炫酷受到年轻人的欢迎,作为全新智能科技产品,爱尔威电动平衡车在各种形式的代步上都发挥出色,有人用它上班,有人用它买菜,而有些人,则用爱尔威电动平衡车遛狗。

image001

现代生活中,不少人都养有爱宠,萌萌的宠物丰富了人们的生活,为人们带来无限的乐趣,但很多时候,养宠物是件挺麻烦的事,养个乌龟仓鼠兔子还好,要是养条狗,那就必须经常遛狗。犬类都需要充足的运动,当你的爱犬每时每刻想要出去溜达,可你却经常性疲惫得不想动弹,那就买一辆爱尔威电动平衡车,让遛狗变得更加轻松吧。

image003

爱尔威电动平衡车(官方:http://www.airwheel.cn/)选用选用进口索尼、松下锂离子动力电芯,全国轮胎十强正新高端轮胎,超静音磁悬浮电机,质量优异,动力强劲,任何坡度、路面都可轻松驾驭,你可以带着你的爱犬穿过原野草地,也可以带它穿梭在街心公园,爱尔威电动平衡车让你的代步更加轻松舒适。

image005

爱尔威电动平衡车内置的智能芯片采用全球最先进的智能系统,使用航天姿态控制原理、模糊算法、陀螺仪系统实现自平衡,为你提供最合适的代步速度,你可以稍微加快速度让你的爱犬欢乐地奔跑,也可以放慢速度和它一起悠哉地散步,如果你车技够好,你甚至能在遛狗的同时听音乐玩手机,遛狗娱乐两不误。

image007

智能产品日益普及的现代,遛狗也可以一样轻松智能,科技造福人类,爱尔威电动平衡车诞生的原因就是为了让人们的生活更加轻松愉快。欢乐骑行,轻松代步,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愿爱尔威电动平衡车能为你的生活带来更多乐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